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文化动态

“世遗泉州”馆获评海创会多个奖项

发布日期:[2022-06-21] 阅读人:1637  字号:      

海创会上,“世遗泉州”文旅经济专馆突出展示世遗、古城、海丝、闽南文化特色等文旅经济发展成果及项目招商,收获多个奖项。

突出世遗品牌和闽南文化元素 

“世遗泉州”馆获评海创会多个奖项 

泉州网6月21日讯 (记者郭雅莹 通讯员曾世彬)18日至20日,第二十届中国·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在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。海创会上,“世遗泉州”文旅经济专馆突出展示世遗、古城、海丝、闽南文化特色等文旅经济发展成果及项目招商,收获多个奖项。

受本届海创会组委会邀请,我市作为文旅经济展区板块的主宾市,市文旅局组织布设“世遗泉州”文旅经济专馆,以“宋元中国·海丝泉州”世遗品牌为主题,吸引了48家文旅企事业单位参展。

据悉,“世遗泉州”文旅经济专馆在主题上突出世遗品牌和闽南文化元素,全面展示22个泉州世遗点及整体形象;在内容上突出非遗体验和文旅展销,包括惠女服饰、水密隔舱福船制造技艺、茶道、香道体验,各类老字号、古早味伴手礼、文创产品展销,多个智慧旅游云平台及全域旅游卡推广;在活动上突出资源和项目招商推介,通过海创会平台开展世遗泉州文旅资源和项目招商推介,印制发放《泉州市文化和旅游招商项目手册》等,获评第二十届海创会组委会颁发的“优秀组织奖”“创意设计奖”“最佳人气奖”“最佳宣传推广奖”。

责任编辑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