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文化动态

泉州6处世遗点恢复开放

发布日期:[2022-04-21] 阅读人:1637  字号:      

 记者昨日获悉,老君岩造像、南外宗正司遗址、九日山祈风石刻、磁灶窑址(金交椅山窑址)、德化窑址(尾林-内坂窑址、屈斗宫窑址)、伊斯兰教圣墓等6处世遗点已恢复开放。

 

泉州网4月21日讯 (记者张素萍)记者昨日获悉,老君岩造像、南外宗正司遗址、九日山祈风石刻、磁灶窑址(金交椅山窑址)、德化窑址(尾林-内坂窑址、屈斗宫窑址)、伊斯兰教圣墓等6处世遗点已恢复开放。

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,参观需在线实名预约,世遗点将实行客流量控制,每日按最大接待量的50%限流,超过接待量上限将采取限流措施。市民游客可提前在各大景区的微信公众号、海丝泉州文旅之声公众号(菜单栏第三栏智慧旅游云平台)、泉州市智慧旅游云平台小程序进行入园预约。

参观世遗点时,要求全程佩戴口罩,配合测量体温,主动出示健康码、行程码、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,服从工作人员指挥,保持1米以上间隔距离,避免人员聚集。严禁“红码”“黄码”,不戴口罩及有发热(体温大于37.3℃)、咳嗽等症状人员进入世遗点,现场实行“一进一出”。

值得一提的是,世遗点九日山祈风石刻展示馆暂不开放,市民可别跑空了。此外,“泉州:宋元中国的世界海洋商贸中心”其他世遗点,将按照最新疫情防控要求陆续开放,请市民朋友们自觉遵守各项防疫规定。

 

责任编辑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