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文化动态

第三十届“威远楼之夏”戏剧节16日开幕 连台好戏等您来

发布日期:[2019-08-15] 阅读人:1637  字号:      

 第三十届“威远楼之夏”戏剧节将于明日在泉州中心市区威远楼拉开序幕,在近一个月时间里将举行20多场演出,其中包括梨园戏、高甲戏、掌中木偶等连台好戏。

 

泉州网8月15日讯 (记者陈智勇)第三十届“威远楼之夏”戏剧节将于明日在泉州中心市区威远楼拉开序幕,在近一个月时间里将举行20多场演出,其中包括梨园戏、高甲戏、掌中木偶等连台好戏。

本届戏剧节由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,泉州市威远楼文物保管所承办。今年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,为了营造喜庆文化氛围,戏剧节在展演闽南戏曲的基础上,还将举办“我和我的祖国”群众歌舞晚会。戏剧节内容具体安排如下——

第三十届“威远楼之夏”戏剧节16日开幕 连台好戏等您来

 

 

责任编辑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