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文化动态

百姓大舞台昨晚府文庙开演

发布日期:[2018-05-01] 阅读人:1637  字号:      

 
  • 泉州网5月1日讯 (记者陈小芬 文/图)为进一步丰富市民的文娱生活,昨晚在泉州市区府文庙上演了一场以“放歌新时代 你我一起来”为主题的“百姓大舞台”文艺晚会。精彩的歌舞表演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。

    精彩的文艺演出,赢得观众阵阵掌声。

    精彩的文艺演出,赢得观众阵阵掌声。

    昨天晚上还不到7点,台下已站满了观众。一支《正月点灯红》的开场舞展现了拍胸舞蹈等众多泉州民俗文化元素,观众们看得津津有味。抱着1岁孙子观看节目的市民王阿姨说,她家住在附近,往年府文庙都会举办类似的文艺表演活动,这让周边一带的居民有了休闲好去处。

    精彩的文艺演出,赢得观众阵阵掌声。

    精彩的文艺演出,赢得观众阵阵掌声。

    泉州市艺术馆副馆长丁聪辉告诉记者,泉州积极组织各文艺机构举办惠民演出,充分展现了泉州文化艺术的魅力,凸显了泉州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。

    丁聪辉说,“百姓大舞台”初定每周利用周末时间举办1-2场,活动时间约1小时。希望有才艺的市民通过热线22281076报名参与。据悉,为让活动内容更丰富有趣,“百姓大舞台”每个阶段都会有不同主题,除了歌舞表演外,还将邀请民间艺人参加,如布袋戏、木偶戏。

  • 【责任编辑: